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
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
搜尋: 搜尋
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
馬偕醫學院全人教育中心
基本素養
 
 
自我評鑑
最新公告
師資介紹
課程資訊
學習紀錄
法規會議
教學活動
中心簡介
教育部教學計畫
資源環境
課程地圖
學習歷程
性別平等專區
智慧財產專區
家庭式優質宿舍
書院式優質宿舍

全人教育中心 > 最新公告 > 中心公告

 



[2014/11/06]   103學年度馬偕醫學院聖誕卡片設計比賽  檔案下載

103學年度馬偕醫學院聖誕卡片設計比賽 「印象.馬偕」
 
一、 宗旨:2014年即將進入尾聲,若回想起這一年中印象深刻的畫面,您的腦海浮現出什麼畫面呢?若有個人值得你感謝再三,腦海中又會出現誰的臉孔呢?趕快拿起畫筆、滑鼠以及相機,像莫內一樣把馬偕印象的瞬間捕捉下來,我們會將您捕捉的畫面作成今年的聖誕卡片,將您的感恩化成影像與卡片,傳遞給您所感謝的人吧!
二、 參賽資格:馬偕醫學院全體學生
三、 主辦單位:全人教育中心、學務處、校牧室
四、 協辦單位:宿舍自治會
五、 作品繳交事宜:
1. 作品主題:以「馬偕精神」或「馬偕醫學院生活」為元素作發想。
2. 交件規格:參賽作品須以B5尺寸(182mm*257mm、含上下兩面)紙張製作並繳交成品,可使用電腦繪圖、攝影作品、水彩、蠟筆、素描等,素材形式不限。採電腦繪圖者,解析度請設定為300dpi以上。
3. 作品繳交:
(1) 報名表併同作品一起繳交。
(2) 紙本作品請交件至全人教育中心伍先生。
(3) 電腦繪圖檔案請親送至全人教育中心伍先生或寄至jshw3244@mmc.edu.tw,信件主旨與檔案名稱請以「2014聖誕卡片設計比賽-系級-姓名」標示,以便彙整。
六、 評分標準:
1. 活動意象表達  40%
2. 設計創意性 30%
3. 美術構圖   30%
七、 相關時程:
1. 交件日期:103年11月28日(五)
2. 公佈日期:103年12月10日(一)
3. 展示期間:於103年12月15~25日宿舍走廊展示獲獎作品及簡介。
4. 公開頒獎:於103年聖誕舞會公開頒獎。
八、 獎勵
第一名:禮券1500元,共1名,其設計作品將作為本校贈與外賓之聖誕卡片。
第二名:禮券1000元,共1名。
第三名:禮券800元,共1名。
佳作:禮券500元整,共3名。
九、 其他
1. 所有參賽者若經查有偽造、挪用以及冒名頂替等情事者,將取消比賽資格,所獲得之獎品與獎金一併收回。
2. 每人限繳一份作品,若發現一人同時投稿多件作品,取消參賽資格。
3. 本比賽採用創用CC授權,授權條款為「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」。
4. 若有其他疑問,請至全人教育中心詢問,或電洽2636-0303#1401伍先生。

回上頁